地上一盒控肉便當!「有肉又有菜」4萬人笑翻:可以進故宮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原PO說地上有控肉便當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怎麼地上會有一整盒便當?有妹子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直呼「控肉便當」,但仔細一看就發現那根本不是便當。畫面讓其他人也笑歪大讚,「路觀回來了XD」、「有肉有菜還有水煮蛋!外加酸梅數顆,也太豐盛了吧」、「鐵盒的耶,是鐵路便當」、「也太完整了吧,配料都有。」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地上有一個長方形的洞,用4片厚鐵板圍起來,裡面有紅棕色石塊、雜草、檳榔渣、菸蒂等垃圾。沒想到原PO看到後,竟聯想到「控肉便當」,再一看還真的像極了長方形鐵盒便當,一邊放有兩大塊「控肉」,上面有一些「綠色青菜」,邊邊還有其他小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吸引超過3.9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也爆發想像力,「還有牡蠣,想必不便宜」、「那是豆輪啦(檳榔渣)」、「青菜能多一點就完美了」、「天啊,這是哪一家便當店?菜色這麼優」、「還有油豆腐」、「明明是兩塊牛排的牛排便當」、「有菜有蛋有香菇有茄子!」「厲害!居然連配菜滷蛋都有」、「這家不行,肉不夠肥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原PO的貼文大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還有人笑呼,「妳很餓齁」、「肚子餓的人別看比較好,不然等一下跑來問地點」、「月底餓出幻覺了嗎」、「可以進故宮了」、「這孩子餓過頭了」、「這故意排的吧XD!」也有人好奇「為什麼會排成這樣?」引來猜測,「怕其他路人路過跌倒,填坑的吧?」更多網友則忍不住大讚,「優質路觀」、「近期最優」、「這個路觀太強了」、「這才是我加入路觀的原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