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ATM領6000元!她一恍神糗大了:還好有吐出來

▲▼ATM,領錢,提款,插卡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將健保卡插進ATM內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時一恍神,可能就會不小心出糗!一名女網友自爆,日前她要透過ATM領取6000元,怎料不慎拿錯張卡;還有一次,她吃完飯要結帳,結果給店員的不是鈔票,而是錢包,「到底!」貼文曝光後,不只逗樂一票人,還吸引不少網友分享自己曾發生過的糗事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,直呼「我要抱怨自己!」日前她要透過ATM領取6000元現金,由於其中一個步驟是輸入健保卡卡號,所以她就先將卡片拿出來準備,「然後就很順手的把健保卡插進ATM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糗事不只一件!原PO透露,之前她去某家店吃飯,要結帳時,理論上應該掏出錢或信用卡,結果她把錢拿出來以後,卻將錢包遞給店員,「到底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糗事,「我常常把錢給店員,然後轉頭就走,是付錢買空氣嗎」、「我常把涼麵拿起來吹」、「我上次看醫生,一直拿提款卡給護理師」、「跟我一樣,前幾天要領錢,怎麼不能領,才發現插錯卡了」、「我之前也有一次,要拿悠遊卡結帳,卻拿到健保卡」。

另有網友好奇,「我只想知道健保卡有沒有拿出來?」原PO則回應,「好家在(還好)它嫌不好吃吐出來,不然我要哭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