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連假一房難求!多民宿推「睡大廳躺椅」 業者:被搶光了

▲▼五一臨近成都多個民宿推「客廳躺椅」被搶光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成都多個民宿推「客廳躺椅」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從29日展開一連5天的「五一小長假」,不少旅遊熱門城市出現了一房難求的情況。有網友爆料稱,成都部分民宿推出了「大廳躺椅」,最貴的標價需8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54元),並且被預訂一空,網友看完全傻眼,「花錢出去找罪受我是不能理解……。」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4月27日,在網上訂房App,發現成都子木青年旅社、悟空青年旅社(成都五大花園店)、清風民宿等多家民宿推出了「客廳(大廳)躺椅」,其中最貴標價僅需80元(人民幣,下同),實際更低。

在「客廳躺椅」標註原價25元、折扣價23元的悟空青年旅社(成都五大花園店),旅社的介紹是,無早餐、可住1人,入住時間是14點到次日12點,床是1張2×1.2公尺的沙發床。據工作人員表示,這實際上就是在旅社大廳有一張可以休息的沙發床。

▲▼五一臨近成都多個民宿推「客廳躺椅」被搶光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「客廳躺椅」被搶光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這種「床位」有人住嗎?悟空青年旅社工作人員回應,「還是有人休息,正常辦理入住即可。」4月29日-5月3日的五一小長假期間,該旅舍的客廳躺椅已經被預訂一空。

而成都子木青年旅社在五一節推出了原價80元、折扣價為55元的「大廳躺椅」,具體描述為無早餐、可住1人,入住時間是14點到次日12點,床是1張2×1.2公尺的單人沙發床。

旅社工作人員表示,「五一節期間能訂就可以住,要提前預訂,我們這裡的家庭客房已經訂滿了,大廳躺椅不提前預訂也有可能沒有了。」對於是否可能出現男女混住的情況,工作人員回應,這是公共區域,會遇上其他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