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1款「神級醬油」被推爆!婆媽狂讚蒸蛋、涼麵都靠它:回購N次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大推這款鰹魚淡醬油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商品多元,每每都能掀起討論。一名人妻近日就推薦一款醬油,透露女兒平時很喜歡吃超商的蕎麥涼麵,自從買了那瓶醬油之後,就能在家裡完美複製。不少人看到後也大讚,直說拌麵、煮菜、蒸蛋都可以用這瓶醬油,「已經回購N次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先前去好市多買了一款從日本進口的「鰹魚淡醬油」,品嘗之後發現非常好吃,因為女兒非常喜歡吃超商的蕎麥涼麵,但平時都只吃麵、不吃配料,因此現在有了這瓶醬油,再自己煮蕎麥麵,就可以重現美味,小孩同樣吃得非常高興,還能省下不少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表示,「這個醬汁真的蠻萬用的,小朋友很愛這味」、「這瓶真的好用,我愛用多年,超市有小玻璃瓶裝的」、「這罐超好用,蒸蛋的好幫手,蒸瓜仔肉也很棒」、「這瓶好用,量不必多,要加水稀釋」、「這瓶真的很百搭,已經不知用掉幾罐了」、「這瓶真回購N次,之前有一陣子缺貨好久,冬天可以煮壽喜燒豚肉鍋、還有丼飯,夏天涼麵都用它」、「這瓶讚啦!但要記得放冰箱」。

還有人分享食譜,「我都用這瓶來蒸蛋,蛋跟水的比例1:2,然後依個人口味把部份水替換成醬汁,蛋液過篩後下去蒸就可以了,很好吃喔」、「夏天太熱,不想吃便當就把麵煮完冰鎮,再配上喜歡的泡菜,一口麵沾醬一口泡菜,吃不膩」、「鍋下點油,丟鴻禧菇炒一下,把雞蛋豆腐切塊丟進去,加這瓶再加點水攪一攪,豆腐熱了起鍋,超好吃的」、「我都加水稀釋,配上烏龍麵沾醬吃,夏天吃很清爽,我煮牛丼飯,也會加這個醬油下去搭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