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爾「泡湯摸人夫」戰場擴大 正宮加碼控父女「4大罪狀」

▲▼登山女神曾格爾。(圖/翻攝曾格爾臉書粉專)

▲曾格爾因侵害配偶權官司與正宮隔空互嗆,再被告妨害名譽等4項刑事告訴。(資料照/翻攝曾格爾臉書粉專)

記者劉昌松、黃宥寧/台北報導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因疑似為了爭贊助,與人夫私約泡湯,遭正宮岳啟儒求償200萬元,日前2個女人不斷隔空喊話,曾女否認與人夫陳坤保有性關係,卻在自己公布的法院筆錄中,洩露出陳男作證曾女曾摸他下體,岳啟儒為維護自身權益,27日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告,控告曾格爾和父親曾國樑涉犯偽造文書、妨害名譽、偽證及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等4罪。

據了解,公關女強人是因為透過連動丈夫陳坤保手機的iPad而發現,陳坤保與曾格爾2人訊息多達175張,除了親暱話語外,曾還不斷要求丈夫幫忙募款,並主張曾格爾曾在2022年8月29日主動邀約陳男到三二行館SPA按摩及發生性行為,被發現後還掩蓋事實,嚴重侵害配偶權,因此到士林地院提出民事求償200萬元。

過去士院開庭時,曾女律師強調,2人在三二行館未發生性行為,因曾格爾希望不公開審理,法院傳喚陳坤保、曾父出庭作證時外界無法得知內容,但曾父受訪稱:「我不願我女兒被千夫所指」,「(陳坤保)說要贊助170萬,結果根本沒有,所以告他詐欺,還利用媒體霸凌!」陳坤保則沉默不回應。

▲▼  曾國良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曾格爾的父親曾國良也挨告。(資料照/記者黃宥寧攝)

全案自此展開轉折,曾格爾質疑岳啟儒利用自己的公關力量,動用網軍攻擊她,岳啟儒公開丈夫與曾格爾的私訊內容反擊,陳坤保也發聲明打臉曾格爾,認了與曾格爾「確有親密接觸」,且覺得很後悔。

曾格爾則是公開法院筆錄,再次強調與陳坤保沒有性關係,稱陳坤保事後提醒她去買藥,是去買胃潰瘍的藥,但在陸續公開的筆錄中,卻顯示陳坤保坦承與曾格爾一起泡湯,曾格爾還有摸他的生殖器。

為此,岳啟儒及仲誼公司為維護自身權益並實現社會之公理正義,委任吳彥鋒律師到台北地檢署遞狀,針對被告曾格爾、曾國良等人所涉及7項犯罪事實,與該等犯罪事實所涉偽造文書、妨害名譽、偽證及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等4項罪名,已委託本律師提出刑事告訴,並已於今日向臺北地方檢察署完成遞狀。

律師並轉述,社會上已充斥著太多的謊言與假象,提告除了保護自身權利外,也希望藉此導正這樣的歪風,避免有心人士繼續用不實與不完整的資訊欺騙或愚弄社會大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