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逆竟是「復合高峰期」!這4組CP將重燃愛火 牡羊積極挽回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分手卻還想復合的有情人,可以把握水逆時期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多數人聽到水逆,都會認為自己運勢將受到影響。《科技紫微網》就表示,水逆其實是分手情侶的「復合高峰期」,想要跟前任破鏡重圓的人更要把握2023年的第二次水逆(4/21~5/15),復合機率會大大增加。

《科技紫微網》解釋,水星逆行期間,雖然交通、通訊和電子設備會受到影響,但舊人舊事也容易在水逆期浮現,將不經意地想起前任的好,使這段時間常是分手情侶的復合高峰期,有心人絕對不能錯過,並列出了復合機率最高的4組星座CP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蟹座VS天蠍座

這一對CP有點前世孽緣、今生羈絆的味道,最容易形成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的戀愛模式。其中一方就算被虐得體無完膚,也還是忍不住想要沉淪。

巨蟹座最顯著的性格特點之一就是戀舊,只要真正愛過,很難再從心底除名。尤其碰到天蠍這種狠角色,巨蟹就更不容易逃脫了。水逆期間,巨蟹會瘋狂想念對方,會用盡辦法讓這段感情延續。而天蠍也沒有好到哪裡去,他們表面上雖然很冷漠,其實早就淪陷在巨蟹的溫柔裡了。畢竟天蠍是那種一旦敞開心房,愛意就像洪水奔湧出來的類型。

這種共同的情感需求,增加了兩人復合的可能性,所差的就只是一個契機而已。如果其中一方能主動抓住時機,那麼這段感情再次燃起愛火的機會是很大的。

金牛座VS處女座

作為兩個土象星座,金牛座和處女座在相處上真的很合拍。一般來說很難有人能滿足處女座的所有要求,但是金牛卻做得到。倒不是金牛多完美,而是他們在感情中比較溫吞、沉穩,不玻璃心也不敏感,這種反應特別能給處女座一種安心的感覺。當然了,金牛對處女的各種要求也是能滿足就儘量滿足的。

金牛對生活很講究,注重生活環境,在意質感和細節。他們受不了跟邋遢的人一起生活,而整潔又恰好是處女座的優點,所以跟處女座戀愛,金牛會感到舒適。這兩個星座只要跟對方談過戀愛,就很難從別的對象身上感受到這種契合感。

一樣的務實,一樣有明確的目標和計畫,一樣不喜歡冒險或過於衝動的行為,一樣在意生活的品質。這樣的戀愛對象即使分手後多方尋覓,甚至已經有了新的伴侶,這兩個星座還是會忍不住想回頭。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,情侶,結婚,求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4組星座CP把握水逆時期,復合機率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牡羊座VS獅子座

牡羊座和獅子座這一對在一起的時候,爭吵似乎總是不斷上演。兩個人都屬於易燃易爆炸的個性,發生爭執後兩人都不妥協讓步,所以分手兩字也就特別容易衝口而出。

但是一分開,這兩個人很快就會想起彼此的好,畢竟在一起的時候是真的挺開心,能玩到一塊,也很懂彼此在想什麼。這兩人心性都比較單純,不記仇,所以只要時間過了,冷靜下來想想,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。

於是兩人都在暗中觀察,想等對方先給臺階下。這一對在水逆期間尤其容易採取行動。而且不用說,牡羊當然是比獅子更耐不住性子的一方,畢竟傲嬌的獅子真的太要面子了。

水瓶座VS雙子座

同為風象星座的水瓶和雙子,在感情上還挺勢均力敵的。他們的戀愛關係往往從一開始就建立在互相理解和尊重上,感情基礎很紮實。就算是分開了,彼此之間仍有很大的吸引力。

這兩個星座都太有個性了,會分手多半都只是因為一時情緒不佳或狀況不穩定,而暫時性的提出分手。

即使真的分手,一聽到對方的消息還是會心頭一震。由於彼此有深刻的瞭解、信任和尊重,這兩個星座是很有可能復合的。而最好的復合途徑,當然就是由共同好友暗中撮合,增加他們再次相處的機會,復合也就水到渠成了。

《科技紫微網》也提醒大家,復合之前要三思而行,所有的分手都事出有因,「如果沒有找出那個因解決,即使復合也不過是短暫的曇花一現」,極有可能陷入分分合合的惡性循環,反而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