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店「雞排不切」多收20元!高雄男氣喊:價格參考用 店家喊冤

▲▼男子購買雞排便當,要求店家不切,卻被告知要加收20元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▲男子購買雞排便當,要求店家不切,卻被告知要加收20元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不切雞排竟然要加錢!高雄市一名男子日前到旗山某便當店光顧,看到招牌上寫「雞排飯85元」,於是開口點了一份,沒想到要求「雞排不切」,竟然被店家告知加價20元,讓他氣得留下負評。對此,店家也出面喊冤,因為整塊雞排比較大片,要用單點的價格計算,雞排便當則是用重量來計算,重量有差價格才不同。

這名男子日前到旗山某便當店光顧,看到菜單上的雞排飯要價85元,於是點了一份,同時告知店家「雞排不要切」。沒想到,這時店家回應,若雞排整片不切,則要加價20元,讓他感到相當困惑,如果這樣的話,那麼標價是不是「僅供參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男子聽完店家的說法,感到相當困惑,認為標價「僅供參考」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▲▼男子購買雞排便當,要求店家不切,卻被告知要加收20元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消息引發熱議後,店家也出面喊冤,如果雞排不切的話,會用單點的價格來算,至於「雞排便當」的部分,則是按克數來秤重,所以才會有價差。

店家解釋,整片的雞排單點55元,總重量為240公克,而雞排飯裡面的雞排約為180公克,重量差了60公克,顧客可能是誤會「一個便當就是配一整塊的雞排」,所以才會出現溝通上的落差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