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1恐怖巧合!轎車自撞墜橋6m全毀 同地點21天前5人噴飛輕重傷

記者蔡文淵、劉人豪/苗栗報導

國道1號南下145.5K銅鑼路段,今(25日)凌晨一輛轎車撞擊護欄後墜橋,消防隊使用油壓撐開器協助駕駛脫困送醫;而在同一地點,在4月4日也發生墜橋事故,當時一輛休旅車自撞護欄後,從內側車道墜落到7至8公尺橋下,導致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▲▼  國道車禍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國道1號南下145.5K銅鑼路段,25日發生轎車墜橋事故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該輛休旅為油電車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本月4日晚間7點多,國道1號南下145.2公發生車輛墜橋事故,一輛休旅車疑似自撞護欄,從內側車道墜落到7至8米深的橋下,導致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其中2人分別陷入昏迷、受到穿刺傷,送醫搶救。

▲▼國道1號國1苗栗三義自撞墜橋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同地點4日有一輛馬自達休旅車從國道翻落至橋下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而25日凌晨一輛轎車撞擊護欄後,翻落內側車道旁約6公尺深、約2樓高的高架橋下平面道路,消防隊出動11人,到場發現45歲李姓駕駛受困於車輛正下方,使用油壓撐開器協助李男脫困後,由國道拖吊車吊掛至道路上。李男意識清楚,頭部撕裂傷、右髖骨骨折、肢體擦傷送醫,至於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