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慈濟醫院接駁車撞爛白車 挨撞男受困直送慈濟搶救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今(24)日13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69歲劉男駕駛慈濟醫院車輛沿環中東路欲左轉軍福九路,另名28歲張男沿同路段直行,雙方在路中發生碰撞,張男左前車頭嚴重碰損,一度受困在駕駛座內,消防人員趕抵才將他救出送往慈濟醫院治療。警方初判肇因為慈濟醫院駕駛劉男轉彎未禮讓直行車,張男未注意車前狀況,詳細待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市北屯區今日發生一起車禍,慈濟醫院接駁車與另台轎車發生碰撞,警方初判為接駁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現場照片顯示,慈濟醫院接駁車的副駕駛大面積凹陷,張男的白色轎車左前車頭嚴重受損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張男更是因車體擠壓,一度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,所幸經消防人員到場後,使用油壓器材破壞車體,並趕緊將張送醫,所幸張跟劉均僅擦挫傷,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第五分局初步調查,雙方車上均無其他乘客,駕駛也並無酒駕情事,初判肇因為劉男未禮讓直行車,張男則是未注意車前狀況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