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飯店用餐花2021元! 公公「突噴1句話」空氣頓時凝結

▲▼付錢,結帳,刷卡,現金,拆單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公公嫌櫃檯小姐不會做生意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不要為難人家好嗎?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帶公婆到大飯店用餐,總共花了2021元,怎料公公在結帳後竟當面嫌櫃檯小姐不會做生意,因為結帳金額沒有「去尾數」。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都看傻眼,「很多就是這種貪小便宜的惹人厭」、「你公公以為他在菜市場買菜啊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表示,日前帶公婆到大飯店用餐,一共花了2021元。一家人吃完飯後,老公就去結帳,也拿到發票,怎料這時公公卻不知怎地,突然抱怨櫃檯的結帳小姐很不會做生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公說道,「都吃了2000元,你們竟然不會把金額『去尾數』,真是太不會做生意了!」事後原PO則不禁心想,人家櫃檯小姐只是領薪水做事的員工,「不要為難人家好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公公要不要付整數3000元啦」、「請問2000元是很多嗎?又不是路邊攤」、「這瞬間丟臉到了」、「你公公的水準和素養比南極的溫度還要低耶」、「難怪有句話說,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了」、「我媽也是如此」、「好丟臉,什麼年代了,還去尾數」、「有種去跟老闆說,不要為難小員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