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摩鐵2少女交疊亡!他待5hrs恐涉案?高大成:查死亡時間比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新北傳出摩體雙屍命案,法醫高大成表示,可追死亡時間比對洪男是否當時在場。(合成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間汽車旅館今(23)日傳出2女雙屍命案,2名未成年女子被發現交疊在樓梯,明顯死亡。警方鎖定一名34歲洪男載著2女入住,10時許離開,鎖定追查中。2名女子離奇死亡,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,重點要確認死亡時間,若是在男子離開前就死亡,基本就可確認有涉案。

高大成指出,要確認死亡時間,可以利用肛溫、屍斑以及僵硬狀況去研判,只要經比對,是在洪男離開前2人死亡,就是有涉及這個案子。此外,高大成表示,重點也要確認死亡原因,2人年紀都很輕,不太可能同時間因為意外而死,倘若排除輕生,死因是中毒、毒物或是安眠藥等等何種?也是命案追查的重點之一。

新店警分局初步調查,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也未有抵禦痕跡,但房內發現K他命粉末及毒品咖啡包,懷疑可能是開毒趴、吸毒過量致死,詳細仍待檢方相驗調查釐清。另,經警方調閱監視器、過濾房客名單後,鎖定一名獨自駕車離開的洪男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