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遭掃射當鋪老闆身分曝光!哥哥是警局「中階警官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土城一間當鋪日前被開51槍,17歲的劉姓槍手犯案後立即搭車到派出所自首,如今又傳出當鋪老闆的親哥哥是新北市警樹林分局的中階警官,被開槍背後的原因為何,讓人更加霧裡看花。

劉姓少年20日上午9點搭車前往該當鋪,朝著鐵門打空了2梭彈匣,接著又搭車到警局投案,犯案當下嚇壞了附近民眾,更是有名女路人嚇得縮頭躲避。

▲▼         新北當鋪槍擊,警再逮3嫌到案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在劉姓少年掃射以前,就有一名朱姓少年夥同其他友人前往開槍。(資料照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後來經過追查,警方又發現,該當鋪早在10日就被開槍過,15歲朱姓少年等3名少年開車到當鋪前方,朝著大門開2槍後離場,甚至還將犯案經過拍下PO上網,行為舉止十分囂張。

對於為何會作案,朱姓少年供稱,因為朋友的女友被當鋪員工追求,才會跑去開槍,但後來自撞公車頭破血流,記不清楚細節。對此,檢警則不採信說法,詳細案情仍在調查當中。

▲▼新北,土城,當鋪,掃射,51槍,華山幫。(圖/資料照)

▲土城這間遭掃射的當鋪,老闆是華山幫的成員,哥哥還是新北市的中階警官。(圖/資料照)

事後追查發現,被開槍當鋪的老闆是土城華山幫的成員,當鋪老闆的哥哥還是新北市警樹林分局的中階警官。對此,新北市府警察局則說,經過初步了解,當鋪老闆的哥哥是中階幹部,平時工作表現正常、沒有過任何風紀顧慮的傳聞,也沒有事證可以證明有涉入當鋪經營,且並非偵查人員、與本案的偵辦沒有關係,為了自清,也願意接受調查,希望外界不要多做連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