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勤車「離奇衝撞」登機橋! 美國航空員工不治身亡

▲▼美國航空公司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航空一名地勤在停機坪意外身亡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一名男性地勤在停機坪上駕駛地面服務車時,不知為何突然衝撞登機橋,身體出現明顯創傷跡象,儘管被緊急救治,卻仍不幸身亡。

CNN、《福斯新聞》等外媒報導,本案20日下午2時左右發生在奧斯汀-伯格史東國際機場(Austin-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),當地警消接獲通報,趕抵第24號登機門附近處理狀況。

奧斯汀警察局官員席爾瓦(Destiny Silva)表示,多名目擊者看見地勤車撞上登機橋,交通肇事部門正朝向意外方向展開調查。她表示,出於對家屬的尊重,他們不會公布死者姓名,而每位涉案人士都全力配合,「我們意識到這起事件的敏感性,在我們全面調查的過程中,真的很感謝社會各界的耐心。」

機場方面表示,這場意外沒有對航班或機場營運造成立即影響,員工正與美國航空及當局密切合作,「我們的心與這名員工及所有被今天悲劇事件影響的人同在。」不過,美國航空及特拉維斯郡(Travis County)首席法醫辦公室尚未針對此事回覆媒體詢問。

美國近年發生數起停機坪意外。2020年,一名男子在奧斯汀機場身亡,他沒有識別證卻闖入停機坪,被一架西南航空飛機波音737撞上,後來被警方確認為自殺案件。去年12月,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一名地勤被吸入飛機引擎後死亡。去年9月,紐澳良機場一名承包商員工卸下行李時,頭髮意外捲入輸送帶,傷重不治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、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