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趴現場飲水飲料支援不斷!Coway行動水車無限取水、金車飲料送到手軟人氣爆棚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,Coway活動攤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在「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」盛大登場,Coway行動水車、金車飲品攤位人氣滿滿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記者張惠媛/台北報導

適逢世界地球日(4/22),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在「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」盛大登場,現場眾多知名品牌、人氣文創攤位邀你一起相揪親朋好友、帶上寵物毛孩出門high玩,響應環保、用行動愛地球!

Coway行動水車無限提供極淨飲水,邀你一起愛地球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,Coway活動攤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Coway行動水車無限提供春日趴好友攜帶容器取水,用行動愛地球。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,Coway活動攤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Coway環保運動矽膠水杯超粉嫩的色彩讓ETtoday主播直呼可愛。

呼應世界地球日與ESG永續環保議題,Coway行動水車也來到現場,於活動期間為現場的春日趴好友及萌寵們提供極淨飲水,迎來春夏季節,大家越來越喜歡往戶外跑,戶外活動最重要的就是補充足量水分,Coway帶來擁有美國WQA全機認證的桌上型冰溫瞬熱濾淨智控飲水機,符合SGS 67項最高規生飲水檢驗標準、一開即飲,為活動現場的粉絲、毛孩及飼主們提供經過品水師把關的純淨飲水,讓喝水成為一種享受!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,金車活動攤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完成步驟就送Coway環保運動矽膠水杯,攤位前人潮不斷。

外型時尚吸睛的行動水車,在活動開始前就吸引眾人圍觀,更在活動開始後排起長長人龍、盛況不斷,且完成步驟還可以兌換限定精緻好禮:1. 到Coway行動水車處自備容器完成取水、2. 與Coway水車拍照或錄影、3. 將照片上傳至FB/IG、4. IG/FB tag Coway官方粉絲團帳號,就能將Coway環保運動矽膠水杯帶回家,baby blue的粉嫩色彩跟春日野餐派對超match!Coway環保運動矽膠水杯也讓東森新媒體ETtoday主播大感驚豔,直呼:「超可愛!」呼籲現場的春日趴好友們自備容器到Coway行動水車取水,減少使用一次性容器,一起化身「春日部防衛隊」用行動愛地球。

國民飲品按讚就送!野餐郊遊好夥伴等你來拿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,金車活動攤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野餐郊遊好夥伴「奧利多水」跟「健酪乳酸飲料」按讚就送,吸引現場民眾排隊。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,金車活動攤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春日野餐除了補水,最重要的就是備好清爽飲品。

▲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,金車活動攤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「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」位於建國玉市旁,距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僅需要8分鐘,邀請多組新興人氣歌手帶來精彩演出,現場還有多個市集攤位、手作DIY課程、實境拍照打卡裝置、萌寵市集,除吸引粉絲漏夜排隊外,今日一早更湧進大量人潮,各攤位人氣滿滿。野餐郊遊好夥伴「奧利多水」跟「健酪乳酸飲料」在金車品牌攤位與大家見面,為了讓春日趴好友們更盡興,祭出「按讚FB/追蹤IG」就直接贈送奧利多水/健酪乳酸飲料乙瓶的超狂活動,攤位就位於舞台正對面,吸引許多人停駐,紛紛拿出手機掃描、按讚追蹤,讓工作人員發飲料發到來不及。

「奧利多水」和「健酪乳酸飲料」皆為長年熱銷的經典飲品,添加寡醣的奧利多水加上碳酸氣泡的口感,風味十足、清新爽口,春日野餐來上一瓶超百搭!暢銷30餘年的「健酪乳酸飲料」已是「國民飲品」等級,擁有甜甜的香氣跟微酸口感,完全是春天中最迷人的滋味,淡淡乳酸風味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,草地野餐墊上放眼望去人手一瓶,人氣爆棚!

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,週末別再當沙發馬鈴薯!來ETtoday好朋友春日趴享受陽光、草皮、音樂,現場各攤位等你來打卡,快出門跟好友一起玩翻世界地球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