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馨前營運長林思宏酒駕 事隔12天臉書發3文認錯道歉:檢討改進

▲▼             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酒駕遭起訴,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酒駕,事隔12天連發3文道歉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禾馨醫療集團前營運長林思宏,在2022年涉嫌詐保千萬,又於4月10日凌晨酒駕,案情21日經媒體曝光。對此,林思宏21日連發3文認錯道歉,「對不起,辜負所有信任我的人。我定改過自新,如果您願意給我機會」。

林思宏10日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「IMAGE INHOUSE餐酒館」飲酒後開車上路,被警方攔查,經過確定酒測後,確定酒測值0.62,當下坦承酒駕,遭依現行犯送辦。

酒駕一事21日爆出後,林思宏21日連發三文道歉,分別為「非常抱歉,深自反省,絕不再犯」;「做錯了就是錯了,我會檢討改進」、「我虛心接受所有批評,不會閃躲也坦承犯錯。對不起,辜負所有信任我的人。我定改過自新,如果您願意給我機會」。

▲▼禾馨前營運長林思宏酒駕 事隔12天臉書發3文認錯道歉:會檢討改進 。(圖/翻攝林思宏醫師臉書)

▲▼林思宏酒駕後發文認錯。(圖/翻攝林思宏醫師臉書)

▲▼禾馨前營運長林思宏酒駕 事隔12天臉書發3文認錯道歉:會檢討改進 。(圖/翻攝林思宏醫師臉書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林醫師!加油!我支持你的」、「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很棒!!!加油林醫生」、「幸好沒有人受傷,但是真的要愛惜自己愛惜生命,否則沒有下一次了」、「虛心改過,大家都會給你機會的,加油加油」、「生命原本就一直在犯錯中學習,重點是我們有沒有面對的勇氣,加油」、「加油,林醫師!今日去看診有覺得你心情低落…改過就好了」。

但也有網友不買單,「酒駕零容忍,這樣的道歉,更無法接受」、「請愛惜路上行人的生命吧」、「有些錯誤,真的,一次都不能犯」、「在行醫上為你加油,但酒駕零容忍」、「酒駕不可饒恕!多少家庭的破碎歷歷在目,林醫師應該要戒慎自知,而不應該以身試法。酒駕零容忍」、「說加油的是也醉了嗎」、「酒駕講什麼加油?酒駕零容忍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▼林思宏盼大眾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。(圖/翻攝林思宏醫師臉書)

▲▼禾馨前營運長林思宏酒駕 事隔12天臉書發3文認錯道歉:會檢討改進 。(圖/翻攝林思宏醫師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