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男爽嗑炸雞!切開驚見「肥美蛆蟲堆瘋狂蠕動」 超噁影片曝

▲▼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炸雞上發現數十隻蛆蟲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炸雞上發現數十隻蛆蟲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最近到餐廳吃炸雞時,竟發現雞肉上有幾十隻活蹦亂跳的蛆蟲,讓他直呼「太噁心了」。

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這名男子最近在網上上傳影片,聲稱他與友人在一家馬來餐廳開齋聚會時,吃到一塊內部爬滿蛆蟲的炸雞。從影片可見,雞肉當時有數十隻白色蛆蟲正鑽來鑽去、不斷蠕動,而且體型還十分肥大,讓人看了頓失胃口。

@shamkapt ingatkan bising bising kenapa, rupanya mereka terkena, dah nak habis makan baru perasan,..#fypmalaysia #KKM #MPPJ #fyp #tiktokmalaysia  original sound - Sham Kapt

男子在發現自己的雞肉有蛆蟲後,他附近的幾個顧客也立刻仔細查看自己的雞肉,果不其然,其中幾人的炸雞都有蛆蟲,讓他們氣得直批餐廳衛生欠佳。

男子的影片在網上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,如今的餐廳衛生事件頻傳,提醒人們一定要注意一些24小時營業的餐廳,因為他們的食物衛生很讓人擔憂,但也有網友認為,執法單位一定要嚴懲這些衛生有問題的餐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