鴛鴦浴還沒洗「憋不住了」 女友伸手1舉動!他崩潰:羞恥到不行

▲▼浴缸,泡澡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第一次與女友洗澡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情侶一起洗鴛鴦浴來增加甜蜜感!一名男網友卻尷尬表示,最近女友心血來潮要求一起洗澡,面對這邪惡的誘惑,原PO答應體驗看看,不料女友根本是老司機,趁原PO傻住之餘,反過來戲弄一番。而原PO看著自己硬挺的反應,不禁哀喊「羞恥到不行 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某天女友主動詢問「要不要一起洗澡」,當下原PO臉紅答應了,一起進到浴室後,只見女友大方脫下衣服,只剩下內衣和內褲,此時原PO全身僵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畢竟是第一次看到女友的真實身材,原PO尷尬直言,「有點愣了一下!」怎料劇情神展開,調皮的女友伸出雙手,迅速把原PO褲子與內褲拉下來,接著笑喊「欸你的GG硬了噢!」

這句話不斷在原PO耳中迴盪多次,讓原PO一度崩潰直呼「這種東西不用講出來好嗎?當下覺得羞恥到不行,好想躲起來~嗚嗚嗚嗚嗚。」

爆笑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笑虧,「幹嘛羞恥?不硬就要去看醫生了」、「硬了才好!等下好辦事」、「好清純...為什麼我都沒這種經驗?第一次一起洗澡,我男友就直接進來了,完全沒有害羞的時間」、「要回她:這是基本禮貌」、「一起洗,男友都從頭硬到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