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內連2起!台鐵號誌異常 列車樹林發車「塞車」多班次誤點

▲▼ 台鐵樹林調車廠,太魯閣號,普悠瑪號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鐵樹林調車廠號誌異常,改採人工調度,導致列車發車延誤 。(資料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台鐵樹林調車場傳出號誌異常,改採人工調度,導致樹林發車的東部和西部幹線列車出現延誤,出現最新列車動態行車顯示,不少列車已出現1到5分鐘延誤。

台鐵今下午2時17分起,樹林調車場號誌傳出異常,控制盤面燈光熄滅,導致樹林=樹林調車場間改電氣路牌閉塞式行車,樹林站往東部或西部的列車發車皆出現延誤,不管是南下和北上列車都有1到5分鐘誤點,台鐵緊急通知號誌人員查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起事件已經是今天第二起號誌異常事件,台鐵今天清晨苗栗車站也發生號誌異常,影響列車延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