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購多次!好市多洗髮精「4瓶被動手腳」 她一見液體崩潰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)

▲洗髮精變成水狀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退貨無條件的服務,反而讓沒品之舉更加猖狂!一名人妻抱怨,回購多次一款洗髮精,3月才買了一組回家,豈料最近拆開使用時,洗髮精卻呈現水狀,總共3大1小瓶裝都是如此。事後原PO檢查包裝,發現封口膠帶被重貼了,懷疑是會員「故意加水」再退貨,原PO也質疑賣場「這樣的品管,真的也需要檢討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透露,3月買了一組洗髮精,包裝內有3大瓶與1小瓶,直到最近拆開使用時,原PO發現瓶身搖起來如水狀,「像是用剩到一點點...很勤儉持家的加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3大1小全被動了手腳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便請家人再拿一罐來,結果搖一搖直呼「這瓶好像也是水哦!」這下傻眼了,於是原PO依序檢查3大1小內容物,「結果全是滿滿的水!」原PO本以為是廠商出問題,但再次查看封口後,「明顯被重貼了,且壓在原封膠上!」

對此,原PO不禁痛批,如果是卡友惡意將產品動手腳,再退貨真的很沒品,而好市多將退貨重上架這樣的品管,真的也需要檢討。

底下引來網友開噴,「太誇張了吧, 有需要連幾罐洗髮精都要貪嗎,這個人的品德...」「人在做天在看,這種人會遭報應的,佔這些便宜以後會連本帶利全吐出來的」、「太扯了 ,等等我也來檢查一下我買的」、「如果真的硬要退,用完也可以退,這樣做真的超無聊」。

▼封口膠帶有被重貼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