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馨前營運長林思宏酒駕! 蘇怡寧錯愕:我們欠社會一個交代

▲▼             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酒駕遭起訴,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禾馨醫療集團前營運長林思宏酒駕遭起訴,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知名婦產科禾馨醫療集團前營運長林思宏今被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獨家揭露,今年4月凌晨0時許,於信義區餐酒館飲酒後,竟茫茫開車上路,遭警攔查酒測值高達0.62g/ml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對此,同是禾馨集團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寫下「很錯愕」,更說自己「真的很痛心,我們欠社會一個交代。」

本站稍早獨家揭露《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又出事了 酒駕現行犯被抓...超扯酒測值曝》,年約43歲的林思宏,今年4月10日凌晨,在北市信義區松壽路「IMAGE INHOUSE餐酒館」飲酒後,竟駕駛車輛上路,凌晨2時52分行經麥帥二橋下遭警攔查,警因聞到酒氣進行酒測,發現數值超標達0.62g/ml,並依現行犯移送法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怡寧則在臉書發文,「為什麼要這樣?很錯愕」,他表示自己剛剛才知道,更看似向林思宏喊話「我知道你壓力很大,但真的不能這樣,我真的很痛心」。醫師直言,「已經跟大家說過多少次了,就是不可以。」

同時,蘇怡寧也盼大家給他一點時間,讓他思考「我很亂,我們欠社會一個交代。」

目前官司纏身的林思宏除了酒駕事件,去年8月因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,被依偽造文書遭起訴;同月又因協助80名產婦向17家保險公司申請醫療給付,共詐領6738萬3533元保險金,林等5名醫師、診所職員10人、19名保險業務以及經紀員跟80名產婦,一共109人遭起訴,林醫也被檢方建請從重量刑,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。

有關酒駕一事,相關禾馨診所稍早發表聲明,「禾馨對此深感震驚和憤怒,引起大眾關注浪費社會資源,診所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並將深切反省。禾馨向來嚴格規範醫師切勿觸法,已啟動內部稽核機制及懲處措施,進行最嚴格之懲處。再次向社會致歉。」

林思宏今日因詐保案出庭,結束後從台北地院走出,並在鏡頭前致歉表示「深刻反省,非常抱歉,絕不再犯」,針對禾馨將進行懲處一事,他回應會尊重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