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主遭陌生人貼膏藥…「不到5秒即倒」影片嚇瘋眾人 官方通報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柳州18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一韋姓菜攤攤主被一平頭男子搭訕聊天,隨後被推銷膏藥。當時,平頭男子拿出手裡的膏藥往韋男腰上一貼,不到5秒韋男瞬間癱倒、不省人事。2天後,他受訪稱,依然感到心有餘悸,醒來後還是頭暈,睡了幾個小時才恢復正常。事後,官方也就事件作出通報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一段攝影機畫面顯示,4月18日上午9時30分許,在一個菜市場內,一名黑衣男子一直與攤主聊天。黑衣男子說攤主腰有問題,隨後讓攤主坐在椅子上,為其摸了一下腰。此後男子開始推銷膏藥,其間,攤主一直表示頭有點暈。後來黑衣男子給攤主腰上貼上膏藥,幾秒後,攤主支撐不住暈倒在地。周圍的攤主紛紛前來詢問情況,韋男轉醒,黑衣男子又笑著解釋說沒事。

事發廣西柳州一綜合市場內。4月20日,當事攤主韋男表示,他在上述市場經營小吃攤十幾年,沒有見過那名黑衣男子,「那人是不是柳州本地人,最開始自我介紹是少林寺武術學院的,建議我把孩子送去學武,說武館在南寧。」

韋男說,他一開始也不想多聊,但黑衣男子自稱腰可能有問題,而韋男腰部也有不舒服,就和對方聊了起來。韋男記得,對方讓他坐在椅子上,說用氣功給他治療,後來在他腰部左右兩邊分別點了一下。韋男感覺皮膚有一點燙,之後慢慢有點暈,就把手撐在攤子上。

隨後,黑衣男子開始推銷膏藥,說60元(人民幣,下同)一片,「我有點暈,就說先加個微信之後再買,他說先貼上再加。」韋男說,貼上後他很快就失去了知覺,過了十多秒後就醒來了,之後回家休息到下午,才感覺緩了過來。

同一市場內另一名攤主表示,她18日上午聽到韋男的攤位有喧嘩,就跑過去看,看到陌生男子在掐韋男的人中,韋男才從昏迷中甦醒。該名男子後來也趁亂走了,大家就報了警。

▲▼廣西柳州一男子被陌生人貼膏藥後當場暈倒。(圖翻攝自齊魯晚報)

▲廣西柳州一男子被陌生人貼膏藥後當場暈倒。(圖翻攝自齊魯晚報)

據報導,韋男報警後,警方將男子帶回了派出所,膏藥也被送去了相關部門檢測,暫時還沒有收到檢測結果。目前,事情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20日晚,柳江區人民政府辦公室發布通報稱,經醫院檢查,韋男身體未發現異常。經核查,李男無藥品經營許可證和行醫資格證,在其身上查獲疑似膏藥95張。經檢測,涉事膏藥無致人昏迷的藥物成分。目前,李男因涉嫌銷售「三無」產品,公安機關已依法移交相關部門處理。

通報強調,下一步,柳江區將加大打擊非法經營行為,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。在此,也提醒廣大群眾要提高警惕,切實防範不法人員欺詐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