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餅乾拉出「超防撞塑膠盒」傻了!全場懷念用紙包:一條滿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▲看到塑膠盒,原PO超級傻眼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萬物皆漲,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包餅乾,拆開來卻忍不住傻眼,「我可以容許你漲價,但(如果)你內容物也要縮水,我不可以。」明明外包裝看起來很長,卻因裡面的塑膠盒設計,能裝下的餅乾只有十幾片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人超有共鳴,「這種包裝讓人不開心」、「記得小時候打開時,滿滿的一整條。」

這位網友在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他接受商品漲價,但如果內容物同時縮水,就無法接受了,並貼出餅乾盒的照片,「不然你包裝不要做那麼長啊!」直呼雖然好吃,可是有被騙的感覺。只見他抽出塑膠盒,放在外包裝旁邊,並將兩邊的防撞設計用紅色線標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▲許多人直嘆變相漲價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這一比,吸引近4千人有感直嘆,「這個包裝真的縮水得太過分了」、「一片將近3元,超貴的」、「我也可以接受漲價,但是東西縮水,我就不想再買了」、「餅乾從站直到躺平,現在還玩省空間魔術」、「漲價沒關係,但東西變小又少,就很有關係了」、「鹹的也一樣,本來有4格,現在只有3格,價格還一樣。結果在雜貨店找到原版,一點也不浪費包材,4格、1格5片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▲有網友在雜貨店找到原版,發現能裝的似乎比較多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還有網友的回憶被勾起,「以前沒有塑膠盒,一條打開如果沒和家人分享,要分2-3次才吃得完」、「很久沒吃到這個,沒想到差這麼多」、「以前的盒子,根本沒有中間那些凸出物,現在的盒子設計,至少少了半量」、「以前用紙捲包的餅乾量多又好吃,現在的內容物少得可憐」、「小時候一條滿滿的,用烘焙紙包著,好懷念啊!」

不過,也有人表示,「這個是秤重的,餅乾厚薄度是不一樣的,有時候餅乾烤得太胖很難放下去。不過當時一邊放10-12片,有時重量不夠還要多放1片」、「這個很適合我,不怕吃不完」、「我覺得份量減少不錯,不然每次開封沒吃完,很快就『潤去』,難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