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你氣色不是很好! 男子腰部被陌生人貼膏藥「瞬間暈倒」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西柳州18日發生一件離奇的事件,一名擺攤的男子被一平頭男子搭訕聊天,先是詢問有無小朋友需要學習武術,隨後又推銷手邊的膏藥稱,攤主氣色不是很好。講完話,平頭男子便拿出手裡的膏藥往攤主腰上一貼,只見攤主瞬間癱倒、不省人事。是後,警方到場將膏藥送去檢測,並將這名平頭男子帶回警局調查。

▲一名擺攤的商販被貼上一張膏藥後瞬間癱倒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一名擺攤的商販被貼上一張膏藥後瞬間癱倒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透過攤主架設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名平頭男子先是和攤主熱絡的寒暄,隨後,平頭男子在攤主腰部一貼,還拍了一兩下,攤主便突然失去意識朝前癱倒,整個人軟綿綿的一路滑到地上,直到平頭男子把膏藥撕了,掐著攤主的人中,攤主才慢慢甦醒過來。

▲一名擺攤的商販被貼上一張膏藥後瞬間癱倒。(圖/翻攝微博)

攤主事後表示,平頭男子先稱自己是少林寺武術學院,詢問有沒有小孩要學習武術,見其對武術沒多大興趣,又轉換話題稱,「我看你的氣色,好像腰不是很好。」這才拿出膏藥往攤主的腰部貼上,發生攤主瞬間暈倒的離奇事件。

事件發生後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「做手術前的麻醉都沒這麼快吧!」;「騙子遇上低血糖的?」;「帶電流的才有可能這麼快起作用」;「迷幻藥吧,二秒入睡,網路上都有賣」;「要是來偷器官賣的就完蛋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