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與女友互毆現身法庭!否認動手...親曝過程也有「胃藥」關鍵字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男星林曜晟(藝名博焱)日前宣布斜槓「房仲副主任」新身份,引熱烈討論。今(20日)現身士林地院,為去年與張姓前女友互控傷害雙雙遭訴官司。林今為證人受檢、辯雙方詰問,還原當天實況,強調沒動粗,反是遭對方咬傷,張女則稱林證述不實在。庭後,林大方分享,現在回台中老家賣房,更笑著說「希望大家趕快來找我買房子」。

▲▼林矅晟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男星林曜晟(藝名博焱)日前公開斜槓新身份,今(20日)赴士院為去年因與張姓女友爆肢體衝突互告官司開庭。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法院行審理庭,雙方仍否認犯行。林以證人身份接受檢、辯雙方詰問,先由檢方行主詰問。林說,去年5月2日他與張女一起隔離在南港區租屋處,但張女卻趁他睡著時偷看其手機,因此他也認為自己也能看對方手機,故將手機拿過來想用「FaceID」解鎖,但疑「有不可告人秘密」因此想把手機搶回,甚至從後方撲上去。

林坐被告席,邊說邊帶動作解釋,張女當時撲上他背還抓胸部、咬背,他只好走到主臥室內更衣室,但張女執意衝進去,因此他將身體轉過去,變成他靠近門口,張在裡面,但過程中張女想把手機搶回,他只好把手機高舉,同時張女還說「是啊!我就是在跟其他男生交往」,最後因張女頭髮遮住也無法成功解鎖手機。

林說,只是想知道交往這3、4個月女友隱瞞什麼,好讓他死了這條心,他也強調真的沒動手,至於張女嘴唇流血應該是嘴唇乾,當下他還拿護唇膏給她,包括爭吵時女友喊胃痛也拿胃藥給她吃,但張女仍情緒有些激動,甚至拿破酒瓶、香水瓶敲地板,更直言說「你藝人不怕我把事情搞大?」林則回「沒關係,我沒做什麼」最後他也報警處理,雙方就在更衣室待了2小時,張女最後也不願離開租屋處,直到胞弟替她叫救護車才離開。

▲林矅晟張姓前女友(黑色帽)在律師及律師事務所「同仁」陪同下離開法院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張女辯護人行反詰問提「驗傷單背上沒咬傷?」林則說「我以為是破皮,因此沒主動提」同時他認對方律師音量過大態度有些兇,想請對方態度好些,審判長也試圖緩頰說「大家都是台灣同胞好好說」。

由於時間關係,審判長諭知改訂6月續行審理,下次開庭由張女當證人詰問,檢方也希望能傳喚張女胞弟張希爾出庭,但林的律師則指出,張男證述都是由張女轉述,故無傳喚必要。

庭後,林大方向記者分享,現在心情已經不太受這件事影響,希望大家趕快來找他買房子,還俏皮豎起大拇指說「台中房子很棒喔,台北、台中、高雄都可以為你服務」。

起訴指出,去年5月2日凌晨4時許,林與張女爆發肢體衝突,林受有前胸有大於20公分的擦傷、雙手手臂擦瘀傷、背部、右臂大於10公分擦傷、右拇指0.5公分撕裂傷;張女四肢多處擦傷、瘀傷,雙方被依傷害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