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SIM卡不落地!昇恆昌機場設立3C回收箱 世界地球日啟用

▲▼昇恆昌在桃園機場旅客出入境必經廊道設立共6座3C回收箱,將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啟用。(圖/昇恆昌)

▲昇恆昌在桃園機場旅客出入境必經廊道設立共6座3C回收箱,將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啟用。(圖/昇恆昌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旅遊市場復甦,機場人潮湧現,根據桃園機場數據顯示,3月旅運量已恢復疫情前6成,深耕機場的昇恆昌免稅商店除商店與餐飲服務已做好準備外,為響應低碳旅遊和綠色機場,讓國外旅遊必備的網路SIM卡不落地,3C回收箱將在世界地球日正式啟用,邀旅客一起保護地球。

昇恆昌免稅商店表示,國外旅遊必備的網路SIM卡因體積小,旅客往往隨手丟棄,導致可回收再利用的資源被浪費,也加深全球環境問題。因應旅客回流,並推動減低旅遊碳足跡,於機場設立3C回收箱,鼓勵旅客回收SIM卡、電池、廢棄的行動電源等3C設備,在旅行路上減少地球環境負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便利旅客使用,昇恆昌表示,將在桃園機場第一、第二航廈旅客出入境必經廊道設立共6座3C回收箱,並將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正式啟用。

3C回收箱以SIM卡造型為設計發想,結合綠色植物意象,昇恆昌免稅商店表示,未來回收的3C用品,將會委由合格回收廠,經過拆解、提煉、循環利用的過程,減少3C廢棄設備對環境造成的影響。

昇恆昌免稅商店總經理江建廷也指出,地球永續是全球趨勢,也是每個地球人的課題,身為桃園機場減碳計畫的一員,昇恆昌將與桃園機場公司共同呼應聯合國永續發表目標,持續推動機場減碳行動,齊力打造綠色機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