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六家樂福停電4小時!空調全停擺 顧客美食街摸黑吃午餐

記者蔡佩旻、莊智勝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六家樂福大賣場今(19日)上午9時突然傳出停電,商場僅剩下緊急發電機能夠供電,美食街完全無法營業,甚至還有顧客被迫只能摸黑吃午餐。業者無奈表示,早上9點就沒有電,賣場只有微弱燈光、沒有空調,所幸下午1時許恢復供電,詳細停電原因仍待調查。

▲▼雲林斗六家樂福停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斗六家樂福停電,美食街顧客只能摸黑之午餐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雲林斗六家樂福停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今上午斗六家樂福賣場突然停電,緊急發電機供電只能勉強支撐微弱燈光,美食街店家、空調等全部停擺,部分業者只能摸黑營業,顧客也被迫在黑暗中吃午餐。業者無奈表示,9點就突然停電,完全沒辦法做生意,賣場不只光線昏暗,也沒有空調,不少人還拿起手邊的物品搧風,所幸將近下午1點左右終於恢復供電。

而二樓賣場由於沒有空調,不少民眾滿頭大汗,選擇摘下口罩,直呼受不了;生鮮、冷凍櫃正常供電,未受影響。

台灣電力公司雲林區處說明,該起停電事故原因是家樂福內部線路潮濕,引起家樂福內部停電。雲林區處派員協助家樂福電氣人員查修後,於12時40分恢復用電。

▼斗六家樂福今早無預警停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雲林斗六家樂福停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雲林斗六家樂福停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雲林斗六家樂福停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