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票數逼近十萬!臺大盃熱舞大賽「熱血雙強」強勢領先

文/APP活動小組

票票關鍵!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首周戰況回顧,經歷第一周的投票,33支隊伍之間的競爭逐漸變得激烈,累計票數正朝十萬票逼近。人氣前五的隊伍,目前票數皆已突破5千票的關卡,其中第一、二名票數逼近,戰況陷入膠著!

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第一周戰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強勢回歸!本次攜手泰山冰鎮一同合作打造你最躁的舞台!泰山冰鎮暌違五年推出全新包裝,大膽Turn新裝,就像你敢跟別人不同,敢Show就是你的主場,這次的臺大盃熱舞該你上場!泰山冰鎮,My Turn!敢做 超鎮!(圖/活動小組)

目前站上票選人氣第一名的,是編號3號來自屏東的PingTung Force,以7,192票暫居領先。

PingTung Force成軍於團員們就讀大學時,因為同在屏東求學的地緣關係,因此取名為屏東戰隊。畢業後,團員們也繼續在屏東散播街舞大小事,他們說:「雖然常常被無視,但我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,因為我們不這麼做,還有誰來做。」台灣南端代表如此熱血,難怪票數搶得領先。

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戰況(圖/參賽隊伍PingTung Force、竹女熱舞 Hot5ive提供)

▲PingTung Force暫居第一周人氣排行第一名。(圖/PingTung Force提供)

第二名則是編號2號,來自新竹的竹女熱舞 Hot5ive,以7,015票緊追在後。

Hot5ive成員來自新竹女中,是一群熱愛跳舞的高中生,專攻hip hop 也兼具其他舞風。團員們在自介上寫著:「經過AJ老師的教導及每天的勤奮練習,將帶給大家平穩卻蘊含魄力的表演。」出自高中生璞玉般的踏實,兼具青春華麗的魄力,相信也將持續奪得大家的青睞。

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戰況(圖/參賽隊伍PingTung Force、竹女熱舞 Hot5ive提供)

▲竹女熱舞 Hot5ive票數暫居第二。(圖/竹女熱舞 Hot5ive提供)

●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??►►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

▲▼臺大盃熱舞大賽。(圖/活動小組製作)

快來參與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,藉由APP線上投票為你喜愛的隊伍熱血應援!即日起至5/19,進入新聞雲App參與人氣投票,每人每天10票,每一票都算一次抽獎機會。就有機會抽中 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、憲哥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、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等百項好禮!天天參與投票,中獎機會就越大喔~

▲▼

▲▼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,下載新聞雲App天天投票,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等100項好禮。(圖/活動小組)

.有我認識的舞團,馬上來投票►►►

.這個舞團好酷喔,一定要每天投票幫他們加油►►►

.我想抽手機及喇叭,手刀來投票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