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疊手機Pixel Fold將在Google I/O揭曉 售價1799美元、6月下旬上市

▲▼摺疊手機Pixel Fold將在Google I/O揭曉 售價1799美元、6月下旬上市。(圖/翻攝自 9to5Google)

▲ Google 摺疊手機 Pixel Fold 於 6 月上市。(圖/翻攝自 9to5Google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根據傳聞,Google 自家的摺疊手機 Pixel Fold 將於 6 月上市,之後會在 2023 年舉行的 Google I/O 大會上正式對外亮相。

知名爆料常客 Jon Prosser 稱 Google Pixel Fold 將在 5 月 10 日舉行的 Google I/O 大會上公布,Prosser 還表示,Pixel Fold 的預購將在當天透過 Google 商店開放,美國電信商和其他零售商的預購則是會在當月底才會推出,也就是 5 月 30 日開始。

至於 Pixel Fold 的實際發售日期,Prosser 表示,這款折疊式手機將於 6 月 27 日開始出貨,遠比之前零售業爆料的發售時間略晚一點,原本的爆料內容指出該產品將在本月中旬上市。不過就算如此,也比去年 Pixel 6a 上市時間延後還要來的早,當時 Pixel 6a 在 2022 年的 Google I/O 大會結束過,大約間隔兩個月才終於上市。

目前,Pixel Fold 還不明朗,Prosser 宣稱這款折疊式手機將售價會落在 1,799 美元(約新台幣 54,900 元),而另一個傳言則是提到了一個相對較低的價格,介於 1,300 美元和 1,500 美元之間,實際發售價格將會等到 Google I/O 大會正式揭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