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爾「傳2符號給人夫」藏玄機?她曝背後意義:大家太純潔了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雲端) 

▲正宮在臉書貼出相關事證。(圖/翻攝自Google雲端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曾格爾先前被指控「約泡人夫(陳坤保)」,與正宮岳啟儒在網路上隔空開戰。隨著相關事證一一曝光,網紅「絞肉機女神」稍早發文表示,從正宮貼出的其中一張對話紀錄可見,女方除了稱呼男方「親愛的」,其實訊息末的2個符號也可能有其他意思。

岳啟儒16日晚間在臉書發布6點聲明,強調自己不認識任何網軍、曾格爾侵害配偶權、說明170萬元的來龍去脈、回應曾格爾說她威脅的指控、曾格爾的登山作假爭議與她無關,以及曾格爾主動挑釁,侵害她和公司的商譽,因此她會對曾格爾及其父親曾國良提出妨害名譽、偽造文書、偽證等罪的刑事告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這6點聲明,岳啟儒也貼出相關事證,其中一張對話顯示,女方傳訊息給男方,直呼「感謝親愛的,我走了兩個小時才有網路,等等還要回到大本營,今天晚上要上班到1號,營地預計兩個禮拜後可以回到台灣,現在日本是不是開放的?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。」並在文末附上兩個紅色愛心。

至於男方則為訊息點愛心,並回應「哇好辛苦」、「日本還沒開放」。

針對這張截圖,「絞肉機女神」發文表示,有粉絲問她,大家看到照片後,對於那兩個紅色愛心,不知道要怎麼解讀嗎?大家不知道交友軟體內的紅色愛心所代表的意思嗎?大家怎麼只糾結於「親愛的」呢?絞肉機女神也說,她奇怪的知識增加了,大家太純潔了?

貼文底下,不少網友討論道,「男的也按愛心回應耶」、「從該字串看下來,我直覺就是『愛愛』,怎麼愛我就不知道了」、「我認真的以為只是在最後表示一下對於對方的想念之意」、「也有可能是很心虛,一點愛也沒有,輔助用的」、「最後可能會解釋成2包胃藥吧」。

針對岳啟儒聲明,曾格爾今(18日)早發文回應,「3月27號開庭,岳啟儒你傳喚的證人自己丈夫陳坤保,他回答法官,就是沒有發生X關係,也駁斥了你造謠抹黑的吃藥之說」,她一毛錢都沒拿到還要被敲詐,「都已經證明沒有發生X關係了,若還會被定罪,我一定會上訴到底,並推動修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