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挺徐巧芯世代衝撞 「不用擔心黨員投票」原因曝光

▲▼謝龍介接受徐巧芯訪問。(圖/午芯饗宴)

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台南前議員謝龍介今(17日)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節目《午芯饗宴》作客,他表示市長和立委初選他都選過兩次,可謂黨內初選達人,他看徐巧芯似乎憂慮黨員投票部分,但他認為不用擔心,因為他認為國民黨在野時,黨員越期待敢挑戰民進黨的人。

謝龍介說,他的四次初選經驗是一勝三敗,選市長勝的那一次又遇到縣市合併,他又退了,但他仍是君子之爭,支持被推出人選,他期待芯費大戰如此。

他認為國民黨並非不接受年輕人,而是黨員和文化僵化,所以他鼓勵世代衝撞,年輕人計較的是制度公平。

謝龍介認為芯費大戰中,在電話民調部分徐巧芯只是正常比賽,因為若是民進黨支持者接到電話,徐巧芯勢必討不到分數,反倒是不用擔心黨員投票部分,因為他認為國民黨在野時,黨員越期待敢挑戰民進黨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