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3萬元「野外露出」!鮮肉拿嘸錢怒告攝影師 結果2人都判拘

▲▼男性、視訊、電愛、自慰、裸男、性暴力、看A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攝影師約男子全裸外拍,事後卻不給報酬挨告,最終2人被依公然猥褻罪判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蘇姓男子徵求外拍裸男模特,透過UT聊天室找到有意願的張姓男子,2人談好3萬至5萬元,拍完照蘇男卻拒絕付錢,氣得提告詐欺,不過,在公共場所拍猥褻影照已涉犯公然猥褻,結果雙雙被起訴。台北地院依公然猥褻罪,判蘇男拘役20日、張男10日,皆可易科罰金。

蘇男想拍攝陽光裸男生活照,地點選在公開的大街上,去年9月透過UT聊天室徵求模特兒,對自己十分有自信的張男,看到訊息後主動聯絡,雙方約定好事後可獲得3萬至5萬元的拍攝報酬。

9月21日晚間11時36分,蘇、張先到新北新店某條小巷弄裡,張褪去衣褲擺出誘人姿勢,有時蘇也會穿著衣服入鏡,之後又改往欣欣客運的公車總站拍攝,以公車當作背景。拍攝結束後蘇卻未依約給錢,張氣得報警指控詐欺。

然而,警方勘驗照片時,卻發現拍攝地點位於人人可見的公眾場所,因此除了將蘇以詐欺罪函送外,2人也同樣涉犯公然猥褻罪,雙雙函送法辦。

台北地檢署考量事後蘇與張就詐欺部分達成和解,予以不起訴,但公然猥褻部分罪證明確,依法起訴。台北地院依公然猥褻罪,判蘇男拘役20日、張男10日,皆可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