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好市多咖啡尬皮蛋 跟風會員讚驚艷!「被杯子出賣」網笑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跟風皮蛋咖啡讓眾人驚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近日興起一波「暗黑系料理」挑戰風潮,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「皮蛋咖啡」。就有好市多會員用一款在賣場買的咖啡,跟風自製試喝,「那個味道跟口感……令!人!驚!艷!」引發眾人倒抽一口氣,「這是處罰的飲料嗎?」還有人看到杯子「一臉想吐」,忍不住歪樓笑呼,「比較好奇杯子哪裡買。」

有會員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說他拿在好市多買的一款冰萃咖啡,跟風網上正夯的皮蛋咖啡,直呼味道跟口感令人驚艷,文中還加上多個驚嘆號加強語氣。另外,原PO還貼出製作過程影片,只見他把一整顆皮蛋丟到杯子裡,用湯匙壓碎後,放冰塊並倒入鮮奶、咖啡。最後,他還「用心地」將串好的皮蛋橫掛在杯子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讓全場都傻了,「喝咖啡就很促進腸胃蠕動了,加皮蛋是…」、「要不要加個打散的豆腐,還有醬油膏下去」、「會不會成為節目懲罰的新手段」、「梁靜茹ㄧ定給你很多勇氣」、「我覺得……我今天的網路用得夠多了。」原PO也現身留言處坦言,「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」、「摩艾的表情說明了一切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的杯子讓不少人歪樓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也有人看到摩艾造型的杯子「一臉想吐」,忍不住大歪樓,「杯子看起來很委屈,真的好喝嗎」、「看這表情,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」、「你的杯子太可愛,太符合這個怪東西了,我先給你60分」、「你有考慮過摩艾的心情嗎?」「版主沒有想過要團購杯子嗎?」

實際上,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日前上傳了實測皮蛋咖啡的短影片,她喝了一口後瞬間反胃,摀住鼻子拿給旁人試喝。另一位YouTuber拿拿摳也同樣上傳了挑戰皮蛋咖啡的影片,但他喝了一口之後,只露出疑惑的表情,「皮蛋的蛋白我以為是仙草,滿好喝的啊」,甚至還提供建議,「我覺得加糖會更順口,把那個腥味壓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