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理我都懂!這綠鬣蜥「比機車大隻」永和人呆了 實際體型曝

新北永和綠鬣蜥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▲新北市永和出現「巨型」綠鬣蜥!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組照片引起永和人議論!有人14日在保生路閘道看到一隻綠鬣蜥,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至「我是永和人」,讓人驚呆的是原PO太懂拍,綠鬣蜥頂多和外出寵物籠的門差不多長,照片中的體型卻勘比機車,甚至高過旁邊一排柵欄,讓不少人笑呼,「我說這尺寸是怎麼拍出來的」、「這根本恐龍。」

原PO貼出照片,只見綠鬣蜥的體型超級巨大,「目測」比一旁的機車快大上兩倍,貼文引來超過2千人按讚,「484從恐龍公園跑出來的?好大一隻喔」、「感覺要征服地球了」、「天啊!怎麼這麼大隻啊」、「這是真的還是模型?」其中,就有眼尖網友看出端倪,「這是遠近差距吧!看起來綠鬣蜥是在窗台上。」「道理我都懂,但是怎麼這麼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永和綠鬣蜥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▲▼綠鬣蜥看起來超巨。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新北永和綠鬣蜥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值得注意的是,綠鬣蜥釣出新北市議員金瑞龍留言,「中和動物之家回報:已捉到綠鬣蜥。」並貼出照片佐證,可以看到綠鬣蜥已被放入寵物外出籠,看起來頂多跟籠子的籠門差不多長,並不像照片中「巨過摩托車」。

新北市議員金瑞龍,「中和動物之家回報:已捉到綠鬣蜥。」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▲綠鬣蜥實際體型曝光。(圖/翻攝我是永和人)

不過,有網友則不禁狂嘆,「這個在仁愛公園跟綠寶石附近,感覺有點可怕,擔心繁殖了,希望只有一隻」、「綠鬣蜥繁殖能力強,已經在中南部造成生態問題了,記得網路上還有看過專門在獵殺這物種的獵人」、「農損比較嚴重,論生態問題……真的完全比不上台灣的流浪動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