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強號成「蟻屍列車」!密麻黑影通道狂竄 眾人看傻:怎麼下車?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每當高溫下雨時,就是白蟻(大水蟻)的好發季節!有民眾15日傍晚搭乘台鐵時,發現車廂間的連接通道竟遭「白蟻大軍」入侵,大量白蟻在車廂玻璃門外狂飛亂竄,驚悚畫面讓人狂冒雞皮疙瘩。對此,台鐵也出面回應了。

有民眾15日傍晚6點30分搭乘434班次自強號從花蓮站出發,不料列車抵達志學站時,大量白蟻飛入車廂間通道。根據畫面,車廂兩側的玻璃門外出現密密麻麻黑影飛舞,地上甚至還堆積了不少蟻屍,彷彿是恐怖電影場景真實上演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鐵自強號遭大量白蟻入侵。(圖/網友Miracle Shen提供)

▲台鐵自強號遭大量白蟻入侵。(圖/網友Miracle Shen提供)

畫面在臉書曝光後,馬上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紛紛驚呼「要上車的人會直接崩潰」、「也太恐怖」、「這個好像西洋吸血鬼恐怖片的情節喔」、「媽呀,這個不敢開門了」、「嚇死!出去要有勇氣」、「感覺會有喪屍跑出來」、「太可怕了吧,好像屍速列車」、「片名:蟻屍列車 即將上映」、「好噁~密集恐懼症」。

對此,台鐵稍早說明,該班次列車在志學站交會列車時,車內燈光吸引大量飛蟻湧入,不過列車在抵達玉里站後,飛蟻已全數死亡,已請清潔人員進行清掃,目前無飛蟻群聚現象,後續將針對列車做徹底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