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條大辣!新竹男見「整包紅土」愣:買辣粉送薯條 店家回應了

▲▼大辣薯條。(圖/翻攝臉書/竹北大小事)

▲男子點了包大辣薯條,收到成品讓他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/竹北大小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灣鹹酥雞店林立,想要購買一份炸物相當方便。不過,新竹一名男子日前購買某知名炸物店的薯條,向店家要求大辣,回家打開一看,竟然收到「整包紅土」,讓他傻眼直呼「都是這樣的嗎(笑)整包粉」。

這名男子在「竹北大小事」分享,他在某間知名炸物攤購買薯條,期間要求對方加大辣,沒想到實際收到成品以後,讓他瞬間哭笑不得,「都是這樣的嗎(笑)整包粉」,還出言調侃「買辣粉送薯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男子打開買來的薯條,發現上面每一條都裹滿辣粉,且袋子底下還有滿滿的粉末,就像是一般在操場會看到的「紅土」,火辣的程度令人無法想像。

▲▼大辣薯條。(圖/翻攝臉書/竹北大小事)

▲▼從畫面可以看見,整袋薯條裹上了一層厚厚的辣粉。(圖/翻攝臉書/竹北大小事)

▲▼大辣薯條。(圖/翻攝臉書/竹北大小事)

貼文引發討論後,網友們感到十分逗趣笑虧,「敢要求很辣很辣,卻怪老闆很佛心的虧錢加辣粉」、「很棒啊,店家不計成本給辣,這樣也要抱怨」、「好羨慕…每次點大辣有一半就偷笑了」、「本人有在台北的這家連鎖雞排店打工過,有些客人大辣真的得加到這樣子,尤其雞排的大辣整片都是辣粉,而且不是整片紅還會被嫌加太少。」

事實上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該店業者透露,男子是透過外送平台點餐,備註寫著「很辣很辣」,所以才會加入許多辣粉,並非刻意惡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