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7「Siri換位置」 動態島功能更多

▲iOS 17。(圖/MacRumors)

▲iOS 17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 MacRumors 報導,蘋果正在考慮將Siri 的界面集合到新款iPhone上的動態島中,消息人士指出,採用動態島設計的Siri將會減少螢幕遮蓋範圍,讓手機使用更方便。

目前,通過按下按鈕或使用Hey Siri語音命令讓Siri出現,動畫球體就會出現在螢幕底部。Siri聆聽用戶需求時,球體仍然覆蓋在螢幕上,最後結果將以卡片的形式顯示在螢幕的頂部或底部。

Siri 交互界面移至動態島(Dynamic Island)可以讓螢幕內容保持完整視圖。最開始,只要用戶與Siri交流,Siri 界面就會佔據整個螢幕,但蘋果在iOS 14 中改用了更緊湊的界面,不過仍對螢幕有所遮擋。

根據匿名人士的說法,蘋果可能會使用動態島版本的Siri,另外也會有更多不同類型的通知會出現在動態島界面上。預計蘋果今年會將動態島設計擴展到所有四款iPhone 15機型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