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乩童裝神弄鬼姦2少女判12年 剛出獄又性侵2人...這次重判18年 

▲高男2度裝神弄鬼性侵2女,今年3月彰化地院判18年有期徒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高男對2女伸魔掌,今年3月彰化地院判18年有期徒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高姓男子 (40歲),14年前假藉曾當乩童有神靈附體,軟禁性侵2名16歲女高中生,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12年定讞;高男假釋出獄後,竟再度對一名12歲女童及一名精神障礙女子伸出魔掌,今年1月被遭收押送進看守所。彰化地方法院日前審結,再將他重判18年徒刑。

2009年8月,體重百公斤皮膚黝黑的26歲高男,平日當乩童,卻在網路聊天室化身為高富帥,並從網路下載帥哥圖,用假名誘騙兩名16歲少女上當。

高男假稱自己有神靈附體,誆騙「少女被神明附身」、「身旁圍繞一群鬼」,如果離開他恐有生命危險,拘禁性侵兩名未成年少女,被害人如果不從就會遭到毆打,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12年重刑。

2020年5月,高男假釋出獄才幾個月, 居然又開始犯案,他這次鎖定一名12歲女童,及一名已成年、但有精神障礙的女子。高除誘騙女童拍裸照,還揚言要把裸照公開。檢方調查後,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等罪起訴,高也被羈押進看守所。彰化地院今年3月審結,法官審酌高男為滿足一己私慾,漠視他人性自主決定權,對於女性身體性自主權毫無尊重,惡性實屬重大,重判18年有期徒刑。

法官表示,為規避刑罰的執行而逃亡可能性更非同以往,且難免反覆再犯,已經不是具保、責付或限制住居可替代,為了保全刑事審判、執行進行,為了確保上訴審判或執行程序順利進行,法官裁定今(13)日起延長羈押2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