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左手拿筷子」被大姑酸很醜!全家秒霸氣反擊 1招挺她超療癒

▲▼花蓮衛生局提醒,市售年菜多為大魚大肉,過度加工精緻,無形增加身體負擔。(圖/花蓮衛生局提供,下同)

▲家族聚餐時,有親戚批原PO女兒左手持筷很醜。(示意圖/花蓮衛生局提供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一家子讓網友直呼太帥了!有人夫表示,一家人參加家族聚餐,老婆去廁所時,親大姊卻唸他,「管管你女兒呀!用左手拿筷子,很醜耶!」也是左手持筷的他沒有打算理會,沒想到兒子突然改為左手持筷,老婆回來見狀也秒懂,展現默契用左手吃飯。槍口一致朝外的舉動,讓網友笑讚,「帥!這才是一家人。」

這位人夫在匿名公社發文,提到兒子今年29歲、女兒27歲,「家族聚餐中,老婆去化妝室時,親大姊對著我說:『你也管管你女兒呀!用左手拿筷子,很醜耶……』」皆是左手持筷的原PO跟女兒聽聞,並不打算理會,照樣自在地吃著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原本用右手夾菜的兒子,突然換成左手拿筷子並繼續用餐,而老婆從化妝室回來,看到兒子持筷的方式,也用左手拿起筷子吃飯。原PO便回嗆大姊,「用左手吃飯怎麼了?我都吃一輩子了,妳有看我少了哪個器官嗎?」還在心裡笑讚一家人的默契。

左撇子,寫字,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不少網友都羨慕左撇子能左右開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貼文一出,許多人紛紛豎起拇指,為這家人拍手,「好可愛又有默契的一家人」、「左手人超聰明的,怎麼可以一家整整齊齊這麼讚」、「一家四口都會左右互搏XD」、「好猛……全家左右開弓」、「全家人的默契真優秀」、「一家人沒有錯,還滿團結」、「用很幽默的方式拒絕孩子被言語霸凌,你是一個好爸爸,你們全家很團結,給你100個讚。」

還有網友驚呼,「為什麼你們家的都可以左右開弓?很強欸!」人夫則在留言處透露,「其實我家只有兒子可以兩手很順的拿筷子,我跟女兒都只能左手、右手沒練,我太太只能右手、左手會卡卡但不會掉」,至於為何一家人會這樣做?他直呼,「這幾十年來,被各種多事(的)人糾正無數次……就養成這種默契……」。

原PO還說,他當時有安慰女兒,「有些老人家就是有這樣的毛病,並不是嫌棄妳哪隻手拿筷子,而是看到年輕一代一定要馬上嘴一下,心裡就會覺得,自己這樣很德高望重」,但女兒已經沒放在心上,「我女兒說:『喔!我根本沒打算理她……我餓我吃我爽!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