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停紅綠燈吵架「妻遭勒頸」 3男拖下車壓制!他竟偷機車落跑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埔心鄉昨天發生一起路口拉扯的驚險事件!胡女開車載著謝姓丈夫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門診,返程行經中山路停等紅綠時發生爭吵,謝疑似用手緊勒住胡的脖子,被一旁的民眾目睹,遂向前勸阻將他從車內拉出壓制在地,但謝再趁機騎民眾的機車揚長而去,警方在明聖路一段發現謝男已經情緒失控,將他送往醫院強制就醫。

▲埔心有夫妻停紅綠燈吵架被路人架離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埔心有夫妻停紅綠燈吵架被路人架離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,以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下午14時37分許,彰化埔心派出所據報,有男女吵架情事,經查被害人胡女下午2點開載謝姓丈夫前往員林基督教醫院門診,回程因故發生爭吵。根據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影像,謝男從後座下車,小跑步到駕駛座,開車門疑似與胡女發生拉扯。

▲埔心有夫妻停紅綠燈吵架被路人架離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熱心騎士將謝男從車上拉出。

除了該名機車騎士發現糾紛外,另有民眾亦目睹疑似胡女遭謝男勒脖子,於是向前勸阻,打開車門時不慎碰撞到自小客車, 2人將謝男壓制在地,機車騎士也上前協助,並質問謝男「你倒底在幹嘛」,但謝男又趁隙起身,跳上機車沿中山路往南逃逸,機車被騎走的騎士則是氣得破口大罵。

經警方調閱該車輛行車軌跡,於15時35分許在埔心鄉明聖路一段發現謝男情緒失控,遂配合119將謝男送往彰化醫院強制就醫。

▲埔心有夫妻停紅綠燈吵架被路人架離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謝男被壓制在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