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愛愛!情侶「親密1舉動」每天都想要 妹子羞喊舒服

▲情侶,自拍,放閃,約會,男友,女友,談戀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原PO笑稱,最愛和男友抱抱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大家最愛哪個親密接觸呢?一名妹子透露,有事沒事最愛抱著男友身體,尤其男友當人體沙發時,加上雙手環抱著的舉動,讓原PO特別有安心感,且太舒服就莫名睡著了,因此好奇女孩們喜歡哪些肢體接觸呢?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+1狂呼「抱抱真的最讚,抱一整天都沒問題」、「抱抱是榜首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害羞發起「情侶肢體接觸調查」,接著列出8項親密舉動,包括抱抱、親額頭、舌吻、親一下、牽手、摟腰、搭肩、勾手等,好奇女孩們喜歡哪一個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原PO甜笑自曝,她最喜歡與男友抱抱,從一開始雙手打開討抱,進階到男友當懶人沙發抱著,就開始想睡覺,還有一股莫名安心感,「不知道女生們都會這樣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女孩們也秒選抱抱最舒服,而且每天都想要抱一個,「抱抱是榜首」、「超愛抱抱,尤其是抱睡」、「抱抱!我是抱抱狂魔」、「男友喜歡抱抱,我比較喜歡摸頭,每次他摸頭都好心動喲」、「抱抱會分泌多巴胺讓人很開心」、「第一絕對是抱抱!很安心的感覺」、「抱抱帶來的心動感和心安感,是其他接觸都無法比擬的」、「抱抱真的最讚,抱一整天都沒問題」。

另有一票妹子邪笑補充,「狂吸對方!脖子/後頸都不錯,但我個人最愛腋下」、「捉i(做愛)」、「都喜歡!我還喜歡被摸髮根,有點癢癢的很舒服」、「拍屁股」、「摸頭+捧臉根本必殺技,超寵溺的啊」、「埋脖子跟舔耳朵」、「摸男友雞雞」。

本站報導,根據研究指出,擁抱愛人可以降低血壓。在一項實驗中,受試者夫妻牽著彼此的手10分鐘,接著擁抱20秒後,發現他們在面對接下來的緊張與壓力(例如上台演講)時,反應更為平靜和積極。所以不妨時常給另一半溫暖的擁抱,有助於維持血壓的健康。

此外,皮膚科醫師黃晨昊曾指出,當我們觸摸皮膚時,皮下壓力接受器被刺激,進而使副交感神經(迷走神經)發送神經訊號,會促使心率和血壓隨之下降,同時,壓力荷爾蒙皮質醇也會下降,腦電波顯示人會處於放鬆狀態。因此,也有研究顯示,擁抱與肌膚接觸的過程會促使身體釋放催產素,從而有安心和愉悅的感覺。

▼網友們秒選抱抱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