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辦公室午休狂貼老闆「摟腰獻吻」!挨告崩潰辯:我被仙人跳

▲▼示意圖,壓力,焦慮,業務,鬱悶,眼力,頭痛,健康,工作,辦公室,亞洲人,生態,環境,挫折(圖/123RF)

▲OL在辦公室抱住老闆獻吻,挨告辯稱遭仙人跳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徐姓女業務經理在某生技公司任職,沒想到趁著午休沒人在地時候,與張姓老闆發生親密接觸行為,所有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,挨告後還辯稱「仙人跳逼員工離職」。台北地院審理後,判徐女應賠正宮1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徐姓女子2022年11月在辦公室開會,結束後與張姓負責人趁著午休時間,在辦公室討論業務上的缺貨事宜。沒想到,2人竟趁著辦公室四下無人,做出牽手、擁抱以及親吻等親密肢體接觸,行為遠超一般辦公室上司、下屬會做出的舉動。

由於辦公室內有裝設監視器,且該生技公司為張姓負責人與妻子一同開設,正宮看完監視器畫面後,氣得一狀將徐女告上法院。

▼OL趁著午休時間辦公室沒人,與張姓負責人做出牽手、擁抱、親吻等親密行為,全唄監視器拍下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綠帽,仙人跳,做愛,陽痿,援交,包養,劈腿,出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對此,徐女則辯稱,自己多次道歉、希望得到對方的原諒,仍舊遭到資遣,懷疑是惡意仙人跳、逼員工離職,甚至還指控是遭到張姓負責人性騷擾。

不過,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徐女當時背靠牆與張男親吻,雙手放在男方的腰部,後面雖然有短暫分開,卻又變成張男靠牆、徐女雙手擁抱對方親吻,與一般人遭到性騷擾的反應明顯不同,因此難以採信徐女辯解的說法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徐女明明知道張男已有配偶,仍與對方親密接觸,做出擁抱、親吻及牽手等逾越一般社會交往分際之行為,足以破壞張男與妻子之婚姻共同生活,動搖家庭生活之圓滿與幸福,因此判賠1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