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嘉科技「夢想抵嘉」要的就是你!符合4特質有機會「錢進」幸福職場

▲▼ 幸福企業,友善職場,社會企業,永續,科技,技嘉,徵才,富比士,ChatGP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台灣知名國際企業技嘉科技2023年擴大招募研發、產品管理、行銷、業務、設計等眾多職缺。(圖/技嘉科技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經歷3年多疫情的衝擊,許多人過往的生活、消費以及娛樂習慣不僅被扭轉,當代社會也迎來週期更短且劇烈的變動。對於身處在各產業中的人來說,自然是要練就一身以「變」應萬變的處事工作之道,但對於即將在6月踏入職場的準新鮮人來說,該選擇何種領域投身,也讓人格外迷惘!

然而,攤開近年熱門趨勢就會發現,儘管社會變動之快,但始終引領全球腳步的科技業,仍然掌握相當的話語權,以及令人振奮的市場發展前景!台灣知名國際企業技嘉科技2023年再度擴大招募研發、產品管理、行銷、業務、視覺及工業設計等眾多職缺,只要擁有技嘉科技開出的人才4條件,就有機會為自己創造好前景、好薪情。

1986年創立以來,「技嘉科技」陸續製造並銷售電腦主機板、顯示卡及電腦零組件,近年也關注電競市場的消費性電子產品需求,推出為專業玩家設計的戰術型電競螢幕及AORUS系列電競筆電,以滿足視覺、觸覺及感覺的沉浸式體驗出發,皆獲業界、媒體與全球頂級玩家好評,是近來代表之作!疫情雖然拖延許多國際企業的佈局進度,但「技嘉科技」以長遠的角度觀察發現,除了消費者行為模式轉為手指經濟與宅經濟外,社交活動型態也轉到線上,電競遊戲的觸及範圍只會更廣,甚至成為親朋好友的互動新體驗!根據遊戲市調機構NewZoo報告指出,截至2022年7月,全球玩家約有32億人,預計全球遊戲市場將於2025年創造近2,000億美金的收入,相關產業如「技嘉科技」都將受益良多。

近期被網友與新聞熱烈討論的「ChatGPT」,不僅為AI技術帶來革命性突破,也讓「技嘉科技」看見硬體及軟體相關產業的未來新曙光。為迎接這場全新局勢,「技嘉科技」期待透過徵才活動,搶下極具潛力的人才,與之共同攜手揭開科技與人工智慧的新篇章!看重Open-minded特質的「技嘉科技」指出,只要擁有「勇於接受挑戰,樂於接受新事物」、「帶有熱忱及肯學習的心」、「具有獨立思考並解決問題的能力」、「適應團隊合作」4種特質條件,就是團隊渴望共事的新夥伴,邀請眾人一同突破自2021年起,連年營收破千億的斐然成績。

▲▼ 幸福企業,友善職場,社會企業,永續,科技,技嘉,徵才,富比士,ChatGP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技嘉科技」於2022年再度獲頒全球品牌調查機構Interbrand台灣最佳國際品牌獎,相較前年挺進一名,品牌價值成長19%。

2022年再度獲頒全球品牌調查機構Interbrand台灣最佳國際品牌獎的「技嘉科技」,無懼人才外流、一路穩健成長的秘訣,便是長年營造一個正向健康、以人為本的幸福友善職場。除了以「創新科技,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」為使命,「關懷社會、永續發展」為理念,「技嘉科技」旗下的員工皆享有薪資保障,包括1~2月個年終獎金以及營運績效獎金,每年也享有調薪一次的機會,並提供進修、旅遊、結婚、生日與育兒等各式津貼。此外,為擺脫人們對於科技業總是疲憊緊繃的印象,「技嘉科技」也貼心提供駐點的醫療諮詢服務,針對高風險族群也會定期追蹤關心,主動出擊守護員工健康。

為了讓員工擁有更彈性友善的職場環境,「技嘉科技」也實施彈性上下班,創立多元化社團、附設健身房和韻律教室,讓員工調劑身心、釋放壓力。定期舉辦的多元講座、家庭日、運動會及旺年會,也鼓勵部門同仁彼此交流、促進橫向了解並凝聚向心力,另也設置哺乳室,讓奔波於職場的媽媽能安心使用。以員工需求為出發,打造有溫度的職場環境,不僅讓員工感到備受重視,也曾榮獲《富比士》雜誌「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」的肯定,此獎項台灣僅十家企業入圍,「技嘉科技」便是其中之一。

對於現今重視工作品質的新生代來說,國際科技大廠固然是一份能踏實逐夢的理想工作,但他們更要求友善的工作職場及重視永續發展的社會責任。難得的是,「技嘉科技」除了在經營面上屢創高峰,2017年也號召大眾「綠動地球・樹造希望」,響應國際組織「兆樹行動」,同時也透過產品發揚永續精神,研發全球首創的純稻殼環保包材,將永續概念傳達給消費者,為科技業樹立永續里程碑。自2018年起也成立「減量・共享・愛地球」聯盟,帶頭邀請供應商夥伴加入「減量333倡議」,2020年相較於基準年2009年累積減碳量達41.23%、減廢量達17.71%,用水量相較於基準年2010年則減少達25.38%,永續成果卓越。

▲▼ 幸福企業,友善職場,社會企業,永續,科技,技嘉,徵才,富比士,ChatGPT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13年,技嘉科技建置「G-HOME技嘉永續生態屋頂」,利用閒置的屋頂空間,打造綠草與栽種原生植物群落,體現其關注生態保育及推廣永續的用心。

「技嘉科技」也將於4/10(一)舉辦線上徵才解密說明會,會中將邀請多位中高階主管,分享技嘉內部文化及相關職缺所需具備的特質,歡迎有興趣、想一展長才的人,不要錯過這個穩健成長、築夢圓夢的機會。

更多詳請請參閱 https://bit.ly/3LsqFD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