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界跳崖4人身分曝 23歲女發最後動態!家屬慟致死原因

▲▼張家界天門跳崖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張家界天門山發生集體跳崖,西線玻璃棧道關閉數日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湖南張家界市天門山景區4日發生一起集體跳崖事件,有3男1女在山頂西線玻璃棧道翻越護欄,其中3男已墜落身亡,女子因服毒被救下,但送醫搶救無效死亡,官方證實4人均輕生,排除其他因素。事件引發網路熱議,關注4名死者身分,發現他們最小的23歲、最大的34歲,女子的弟弟爆料,姊姊沉迷狼人殺遊戲,她生前最後一篇發文也隨之曝光。

綜合陸媒報導,4名死者都來自不同省市,出身農村、到外工作,張男在廣東打工、彭男在南方各省市打零工、陳女在佛山打工,年紀最大的劉男也在南方打工,警方根據現場的遺書,初步判定4人都是自殺。

景區的玻璃棧道都是依靠著懸崖峭壁建設而成,地面由大塊的透明玻璃組成,因此旅客可往下欣賞絕壁的風景。意外發生後,西線玻璃棧道關閉了幾天,直到7日恢復開放,負責人受訪時表示,將進一步加強安全巡視,在重點區域加派人手,加強對突發事件的應對能力。

據了解,陳女當時因服毒嘔吐不止、無力,被成功救下,工作人員曾嘗試搶救,家屬受訪時坦言,從步道坐纜車下山要37分鐘,加上到醫院的路程,最後宣布搶救無效,陳女是唯一屍首完整的人。警方發現,3克就能危害生命的毒藥,他們服用遠超致死水平10倍的量。

4人中唯一的陳姓女子來自四川,是4人中年紀最小的,生前曾在朋友圈發過2篇動態,第一篇提及「睡美人」,跳崖前她再度發文,附上一張裝滿液體的水瓶照,之後便發生憾事。事發後,她的弟弟受訪時表示,姊姊平時愛玩狼人殺遊戲,非常著迷;警方調查,她共有4支手機,其中一支沒有上鎖,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女子最後貼文曝光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張家界天門跳崖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