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抵達紐約機場 支持者接機狂喊:「柯總統」比想像年輕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抵達美國紐約,獲「大紐約區柯P之友聯誼會」支持者歡迎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抵達美國紐約,獲「大紐約區柯P之友聯誼會」支持者歡迎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總統大選,台灣時間4月8日下午啟程訪美、9日上午抵達紐約,多名「大紐約區柯P之友聯誼會」支持者到場接機,大喊「柯總統」加油打氣,還驚呼「比我們想像中年輕好多」。面對外界認為他現在造型不一樣、很帥,柯文哲先是愣了2秒後說,「這要花錢維護」,到明年總統大選後就不維持了。

柯文哲於台灣時間4月8日下午5時30分搭乘華航CI12班機前,並於4月9日上午抵達目的地紐約,正式展開為期20天的訪美行程。柯文哲8日現身桃園機場時,明顯與之前穿著打扮不一樣,除了頭髮找來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朋友修剪,也不見過往的招牌高腰褲,獲得許多網友的稱讚。

柯文哲於台灣時間9日抵達紐約時,被問到很多人認為現在造型很帥?柯文哲先是愣了2秒,接著說「我這⋯這要花錢維護。」而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建議,要維持這個造型,不然錢就白花了;柯文哲則笑稱,自己會維持到2024年1月13日總統大選,之後就不維持了。

另外,柯文哲也提及自己帶的行李不多,只有帶1個大行李箱、2個隨行提袋,且在飛機上吃了2顆安眠藥,「所以沒有覺得怎麼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