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馬男見警落跑狂奔300公尺 熱心女見狀「當街攔住壓在牆上」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分局烘內派出所員警5日上午在汐萬路1段巷弄旁河堤,發現1名騎腳踏車男子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男子立刻逃逸,雙方追逐300公尺後,警方與熱心女子合力制伏嫌犯,才發現嫌犯背有3條通緝罪。

警方調查,47歲的彭姓男子因毒品、竊盜案遭士林地檢署通緝,又因竊盜遭基隆地檢署通緝,在3條通緝之下仍逍遙法外,但5日騎車行經汐萬路1段133巷口遇到警員盤查。

▲▼鐵馬男身背3條通緝,又涉闖民宅,被攔查當場落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鐵馬男身背3條通緝罪,又涉闖民宅,被攔查當場落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員上前時,彭姓男子立刻棄車逃逸,最後警員追逐300公尺後,彭姓男子原本以為擺脫警方追查,沒想到回到原點拿腳踏車時,被1名「熱心女子」攔住去路,協助警方合力制伏彭男。

▲▼鐵馬男身背3條通緝,又涉闖民宅,被攔查當場落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鐵馬男見到警方盤查落跑,被熱心女子攔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另外查出,於3日汐萬路2段的民宅樓梯間物品遭竊案也是彭嫌所為,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毒品及竊盜通緝罪嫌解送司法機關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