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梳油頭、做西裝!柯P赴美大改造 「當個型男真不容易」

▲▼  柯文哲訪美大改造   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訪美大改造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8日)出發前往美國訪問20天,下午抵達桃園機場時明顯與之前打扮不一樣,不僅往常的瀏海不見了,西裝也換新的了。晚間柯文哲臉書分享,「出訪不容易,做造型更是辛苦!」,原來是太太陳佩琪及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兩人一起幫忙改造,柯更自嘲,「我一向不修邊幅,要當個型男真的是不容易」。

柯文哲稍早在臉書上放上影片,影片中總統級裁縫師李萬進細細幫他測量身形,甚至直接建議柯文哲「先把手機腰包拿下來,再說」,也說「主席,現在有比較胖喔!」柯文哲則回應,「有啦!胖一點啦!但差不多!」。柯文哲在影片裡還說「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穿高腰褲,我明明沒有特別去買,還是我腳太長」。

整個改造過程,柯文哲在臉書上分享,平常他空氣瀏海跟高腰褲很習慣了,但這陣子大家建議他換個造型。趁著訪美前做新西裝,陳佩琪親自選了老字號的西服店,幫他訂做經典款黑色、米白兩套,總統級裁縫師李萬進看到他只有一句話「先把手機腰包拿下來,再說」。

柯文哲也說,黃珊珊介紹他另一間時尚新潮的西服店,運用3D掃描測量尺寸,讓衣服更貼身。師傅還特別提醒,穿上西裝不可駝背,看起來才會挺拔。西裝有了,髮型可不能馬虎,黃珊珊找她20多年的好友髮型師Andy,贊助他超尊爵的剪髮。

柯文哲說,昨天新裝亮相,很多記者都說差點認不出來。「我一向不修邊幅,要當個型男真的是不容易!美國見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