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男遭刀砍槍擊不治 丟包醫院影片曝! 民眾嚇壞急叫警衛

記者林悅、劉人豪/台南報導

台南市8日凌晨,27歲徐姓男子遭人丟包台南市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,經檢查傷勢後發現徐男右胸中槍,且右腋下有刀傷,急救後仍不治,而遭丟包影片也曝光。

 ▲▼ 丟包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「囡仔昌」姪子中槍,被丟醫院外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影片中可看到,一輛車疾駛而來停在急診室門口,隨後車門打開把一名男子往地上丟,而男子毫無反應沒有動作,原本站在門口的民眾見狀不知所措,繞了一圈後前往門口跟警衛說明狀況,警衛聞訊後趕往男子身旁查看,發覺大事不妙後衝進醫院後找人幫忙。

據了解,徐男被丟到醫院時已右胸中槍,且右腋下有刀傷,醫護人員見狀緊急實施搶救,但徐男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警消獲報後,立即展開追緝,至於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