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華盛頓中學海外升學創紀錄 蘇雋佑錄取世界頂尖三名校

▲▼華盛頓中學,台中,繁星計畫,六年一貫,哈佛大學,普林斯頓大學,加州柏克萊大學。(圖/華盛頓中學提供)

▲台中華盛頓中學國內繁星計畫表現亮眼。

圖、文/華盛頓中學提供

台中華盛頓中學國內繁星計畫表現亮眼,錄取率高達七成,多名學生錄取國內醫科及頂尖大學,而今年國際海外升學也同步創下新紀錄,截至目前為止華盛頓中學國際部學生已錄取超過190所頂尖名校。六年一貫的蘇雋佑同學,同時錄取世界最頂尖名校—哈佛大學與普林斯頓大學及全美公立大學第一名加州柏克萊大學。今年哈佛大學的錄取率僅2.8%再探新低,增加錄取的困難度和挑戰。

蘇雋佑同學是華盛頓中學國中部的畢業生,當時捨棄台中一中,選擇六年一貫的孩子。從國中開始就非常積極認真,在國三會考更是拿下5A10+及作文6級分大滿貫的好成績。來自於小康家庭的他當時到校長室與校長促膝長談,表達希望能進入全世界最頂尖大學的夢想。他決定放棄當時候台中一中的錄取資格,毅然決然進入華盛頓中學國際部挑戰自己。因學業的優異表現,獲頒2022年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獎。同時也憑藉著對古生物學、環境變遷等議題的濃厚興趣,參加公民講堂分享藻礁學,也在高中部陳柏煒老師的帶領下,2022年成為第21屆旺宏科學獎生物組銀牌得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長劉一欣分享:「華盛頓中學秉持一貫的教育理念就是適才適性,相信每個孩子都會有最適合他發光發熱的舞台,透過學校的帶領與探索,多元選修及客製化升學輔導,不論是國內頂尖大學升學、或是海外名校留學申請,我們希望透過學校教師團隊的努力,幫助同學及早發掘所愛深耕經營,造就不同凡響的人生履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