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妻只想生混血兒 「深情法男」苦喊被拋棄!網反揪貓膩起疑

▲▼親子,教養,父子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稱自己無法看望小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爆料公社日前出現一篇「父親請願文」,發文人聲稱來自法國,跟一個台灣女生不僅在台結婚,還有了一個小孩,但當他想回法國登記已婚時,女方卻無預警失聯,也把孩子帶走,讓他崩潰求助,「沒有一個爸爸會希望被剝奪照顧與看望孩子的權利」,引發網友議論。

這位人夫在「●【爆料公社】●」發文,說他來自法國,跟一個台灣女生結婚了,兩人育有一個混血兒兒子,而且在台灣有登記結婚。本以為這是一段幸福的異國婚姻,沒想到卻突然變調,「當我想回到法國,為我的兒子與太太登記在法國的名份,並準備台灣居留簽證時,我的太太毫無預警的離開我,並剝奪了我看孩子的權益跟消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呼,他從此聯絡不上母子倆,甚至沒辦法證明任何事情、回到台灣看望孩子,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,「沒有一個爸爸會希望被剝奪照顧與看望孩子的權利。」他還在留言處聲稱,「據我現在的了解,她只想生個混血兒,然後拋棄了我」,強調自己一直都很愛妻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▲原PO貼文引起議論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貼文引發議論,不少人紛紛直呼感覺看過,懷疑文章真實性,「他好像發文好幾次了,上一次又發一樣的文章」、「以台灣對外國人友善程度來說,不至於會求助無門,所以應該不單純」、「這篇好久以前就看過了……詐騙吧?」「找個失蹤老婆孩子,卻要人去點他的請願連結,實在是太奇怪了,直接找大使館或警察局不好嗎?」「看到按連結都會怕怕的。」

但仍有好心網友表示,「同情這法國人,有可能是真的沒招了。走司法訴訟,時間長費用高;跨國訴訟,光是翻譯費就不少,人長住在台灣又是一筆開銷,這請願或許會不是假的」、「有結婚登記走法律途徑解決。」另外,也有人實際點進連結,曝光內容,「連結是真的,只是我看完只能搖搖頭,因為內容都是在靠北老婆跟娘家信仰問題,然後滿滿的道德綁架言論」、「看來(女方)會跑掉不是沒原因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