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貼載熊屍遊街「還獵殺水鹿」 殘忍殺4熊...殺手家族9人慘了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霧台鄉去年12月出現機車載黑熊三貼影片,引起社會震驚,屏東檢警追緝,查出顏姓男子等人涉案重大,顏男等4人因為涉案重大遭收押,另2人交保,檢警偵查過程,發現他們先後已獵殺4隻台灣黑熊,且意外發現另有3人還涉嫌獵殺水鹿。全案昨(6)日偵結,依違反動物保育法將他們9人起訴,其中獵殺黑熊6人求處重刑。

▲機車三貼載台灣黑熊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機車三貼載台灣黑熊 。(圖/資料照片)

檢方6日下午移審,法官審問,在押的顏男4人坦承獵殺黑熊,但表示自己及親人吃,未有販售行為。法官各諭令交保。

屏東縣霧台鄉大武部落經營民宿顏姓男子,去年12月8日被檢警查獲涉獵殺台灣黑熊,並在冰箱發現黑熊屍體,網路接著傳出霧台鄉青年騎機車載黑熊屍體「三貼」影片,引起社會震驚。

屏東地檢署指揮里港警方及保七總隊第8大隊、屏東林管處等單位深入追查,查出顏姓男子及其子等家族共6人涉嫌獵殺台灣黑熊,由於他們供詞出入相當大,檢方訊後聲押4人獲准。持續追查,發現他們先後共獵殺4隻台灣黑熊。

持續追緝中,意外查出另有3人涉嫌獵殺台灣水鹿,一併偵辦,昨天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起訴,對獵殺台灣黑熊的6人求處重刑。並於今(7)日舉行「你我都是台灣黑熊守護者」記者會,說明相關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